今早阅读,看心理学的知识,一篇分析被伴侣背叛之后的几种心理学反应。每一种都细细点评,还做了分级。
第一级就是本能,就是愤怒报复之类的。BlaBla,居然还有第七层!最高层是哲学,自由和觉醒。
看得我是目瞪口呆,很不符合我的心理反应啊。
如果我是已婚妇女,被伴侣背刺,我的第一反应当然是经济切割!谁TM还有心思动用情绪?以下是我的反应:
第一层是复盘银行账户、保险、房产、信托、金银细软……
第二层是打电话给几个离婚律师,询价、付费电话咨询。打一上午电话,了解现阶段离婚官司的费用、周期、敌我局势等。
第三层是签律师代理合同、起草离婚协议和遗嘱、给我自己买巨额意外险。万一鱼死网破,子女可以继承财产。
第四层是收集敌方证据。
在第五层之前,不会打草惊蛇,还会和和气气过日子。
第六层是安排保姆带孩子去娘家。离婚以后要抢孩子嘛,孩子是我方重要资产。
第七层是翻脸,抓破他的脸,打官司!
哈哈哈哈, 我的第七层才是心理专家鄙视的第一层。我也太野蛮太粗俗了。学医的女人,有情也无情。
由于微信推送机制调整
如果没有“在看”和“星标”
您将难以接收到「眼科小超人老梁」的推送
发布于:北京市